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

7-4-1一筆照五方開靈天尊–無上天

目的: 7-4-1一筆照五方開靈天尊–無上天

說明:
1. 開啟「靈門」及「照開、靈真源」

建議::
1. 敏感體質的學修者與易被靈界眾生干擾借體、附體者,建議於參拜期間,全程使用除障驅邪香,來保護自己,避免被無形界干擾。

2. “功德是資糧”,若無功德資糧, 佛祖慈悲也無法相助,就算佛祖慈悲相助,但也只是暫時, 所以請時時修正自己的不良身、口、意,勤行善積德,累積資糧。

3. 學習期間請喝 補元養炁湯來養身, 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持續修行改善現況 。

4. 自備一響杯、打火機。

地點:

1. 台北天壇 (無極天元宮) 台北縣淡水鎮水源里北新路3段36號 TEL: 02-2621-2759

a.國道1號五股交流道堤頂高架橋 環河快速道路 洲美快速道路( 往北投) 登輝大道  右轉 北新路

方法:

停車場→噴水池中的【一筆照五方開靈天尊】

1. 點36支香, 面外 及 面【一筆照五方開靈天尊】 各念一次,將香插在外香爐 ( 稟完後 用36柱除障驅邪香 淨身,淨化玄關同時進行呼吸吐納108 下。 )

參稟內容:
「弟子○○○(法名) 年齡○○ 地址○○….. ○○,今日回宮團圓、 復古收圓,懇請【一筆照五方開靈天尊】(真靈正駕,回台北 淡水天壇),降臨做主,開恩赦罪,赦我○○○不知修之罪,赦我○○○不知禮儀之罪。

I. 弟子○○○(法名)懇求【一筆照五方開靈天尊】用「開靈筆」及「五方照靈鏡」為弟子○○○開啟「靈門」及「照開、靈真源」助我○○○「靈門、靈覺開啟」靈道早日圓滿,還我清淨身清淨靈,早日開悟,完成天職、天命,早證果位。

II. 弟子○○○(法名)懇求【一筆照五方開靈天尊】助弟子○○○順利進入進入無上天靈界,修無上天靈級的靈道的所有靈法,感恩。

2. 感恩詞:
參稟內容:
弟子○○○(法名) 感恩, 【一筆照五方開靈天尊】做主慈悲相助,用「開靈筆」及「五方照靈鏡」為弟子○○○開啟「靈門」及「照開、靈真源」助我○○○「靈門、靈覺開啟」靈道早日圓滿,還我清淨身清淨靈,早日開悟,完成天職、天命,早證果位。弟子○○○(法名) 感恩不盡,並懇求, 【一筆照五方開靈天尊】做主,助弟子○○○(法名)在學修的路上一路平安順遂,以後願行善造德,更普益十方有情,感恩。(三跪九叩感恩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